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青鸟华光、神剑股份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问理财 2015-05-19 15:09:05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19日 15:09:05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19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5月19日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青鸟华光(600076):康欣新材作价34.5亿借壳

  青鸟华光复牌涨停,18日股价报5.8元,涨幅10.06%,19日仍有望涨停。

  青鸟华光拟置出全部资产、负债,置入康欣新材,置出资产作价1.7亿元,康欣新材作价34.5亿元。康欣新材主要从事以集装箱底板为主的优质、新型木质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以及营林造林业务。此次重组完成后,李洁家族将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

  神剑股份(002361):4.2亿购嘉业航空进军装备制造

  神剑股份连续5日涨停,18日股价报13.39元,涨幅10.02%,19日仍有望涨停。

  神剑股份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嘉业航空100%股权,交易作价4.25亿元。嘉业航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端装备配件制造企业,主要为航空航天及轨道交通行业提供工装、结构件以及总成产品。

  中信重工(601608):8.4亿购唐山开诚延伸产业链

  中信重工连续8日涨停,18日股价报13.84元,涨幅10.02%,19日仍有望涨停。

  中信重工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唐山开诚80%股权,交易作家8.48亿元。唐山开诚是国内领先的自动化装备制造企业。如果还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服务,获取最为准确的投资信息,问理财只提供理财咨询服务,不售产品。

  惠天热电(000692):集团供热业务整体上市

  惠天热电连续2日涨停,18日股价报5.76元,涨幅9.92%,19日仍有望涨停。

  惠天热电公告称公司拟4.5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8750万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30亿元,其中,48500万元用于收购供热相关的经营性资产;126082万元用于惠天热电供热装备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29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60200万元用于向沈阳圣达热力供暖有限责任公司增资;37885万元用于向沈阳惠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增资。

  蓝丰生化(002513):拟跨界收购方舟制药

  蓝丰生化连续2日涨停,18日股价报14.65元,涨幅9.98%,19日仍有望涨停。

  蓝丰生化(002513)拟作价11.8亿元,购买方舟制药100%股权。方舟制药在抗老年痴呆、抗肿瘤药剂制造领域具有优势。交易完成后,蓝丰生化将从化学原料及化学制品行业进入医药制造业,实现多元化经营战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