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联邦政府将设专款吸引五大领域海外投资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在近日公布的2015预算案中宣布将专门支出5320万澳元用于吸引海外投资,其中重点是来自亚洲、北美和西欧的投资。

  澳贸易与投资部网站发布文章表示,将着力提升澳大利亚作为国际投资者优选投资目的地的形象,重点向海外推广五大领域投资机遇:农产品和食品、资源能源、大型基础设施、旅游基础设施和高端服务业,以及制造业和高科技产业。

  据了解,5320万澳元专款将主要用于增加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人员和资源配备,并支持协助Austrade投资团队与澳企及外国公司、主权财富基金和大型退休基金等海外重大投资人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同时,澳政府还拟将部分新增资金投入在中国、印度、美国等重点国别继续开展已获成功的“澳大利亚周”等引资活动,以及Match Australia国际体育商务平台等相关活动。

  澳贸易与投资部长Andrew Robb表示,2015预算案体现了联邦政府支持贸易投资以促进经济增长的承诺,再次向世界传达出澳大利亚‘开放迎商’的信息。在过去一年里,他本人已在23个国家参加了超过60场高级别投资圆桌会,并已为优先引资领域任命了5位专家以促进海外投资落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