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必和必拓被控北京奥运会时违反美国海外反腐败法

  【延伸阅读】必和必拓分拆South32上市筹资91亿美元

  腾讯财经讯 本周一,从必和必拓分拆出来的采矿企业South32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完成上市首秀。上市价居于区间较低水平,筹资规模达113亿澳元(约合91亿美元)。

  作为新的实体,South32拥有更为多样化的金属和采矿业投资组合,包括铝、煤炭、镍、锰、银等。该公司当初被命名为South32,主要是与其南非和澳大利亚主要业务的所在纬度相匹配。

  数据显示,South32股票上市价为2.13澳元/股。此前,分析人士预计,上市价将介于2.0至3.5澳元之间。必和必拓股价受挫,下跌6.5%,至30.39澳元/股。

  South32首席执行官Graham Kerr指出,该公司的上市正值“能源部门的挑战时期”。不过,他补充说,“拥有强大资产负债表,高质量且维护良好的现金生成资产,以及高才能人员的South32,将开启新篇章。”

  总资产达267亿美元的South32,还将在伦敦和约翰内斯堡完成上市,目标日期为本月晚些时候。

  据报道,以崭新面孔亮相的South32,是全球最大锰矿石生产商,同时拥有全球最大银矿。Kerr表示,“我们相信,区域模式将赋予我们改善生产力以及以一种可持续方式运作的能力。在努力为股东创造价值的同时,我们将致力于强劲运营表现与财务纪律的相结合。”

  South32的总公司位于珀斯,在全球范围内大约有2.7万名员工。

  去年8月份,必和必拓宣布分拆South32的计划。本月早些时候,必和必拓分拆South32的计划,获得98%投票股东的支持。后者认为,此次分拆可以让必和必拓专注于最具获利性的领域,其中包括铁矿石、铜、石油、煤炭和碳酸钾。(米娜)

  微信扫一扫,帮你发现聪明钱——腾讯财经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重磅财经资讯、特色财经栏目一网打尽。

  

必和必拓被控北京奥运会时违反美国海外反腐败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5-05-19 15:41:01)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