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神华证实降薪传闻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25日 08:52:27来源:北京商报

  此前有消息称神华将从5月起下调工资,针对此传闻,日前神华通过官方微博证实了降薪的消息。业内人士称降薪是当前大环境下的必然结果,煤企复兴尚需时日。

  此前有消息称神华集团下属企业神宁煤业下发了一份名为《关于降薪事宜的通知》的文件,该文件显示,从5月1日起,神宁煤业领导班子成员按当月基本年薪标准的40%降薪,高级主办及以上管理人员按35%降薪;一级主办及以下管理人员、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管理人员按30%降薪。

  实际上,降薪已是煤炭行业内的普遍现象。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一份内部数据显示,去年就有50%以上的煤炭企业下调了职工工资。但煤炭的“龙头”神华坐拥优质煤炭资源、电力、港口、航运、铁路,效益相对较好,已经算是最晚降薪的煤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