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牛散”姚国际举牌GQY视讯

羊城晚报曙光 2015-05-26 15:30:18

  昨晚,GQY视讯(300076)公告称,公司股东姚国际4月7日至5月21日期间,通过银河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以集中交易方式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61.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增持均价为19.52元至22.08元。

  权益变动报告书显示,姚国际此次增持是出于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及智能机器人产业的成长空间,同时其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会继续增加或减少其在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据媒体报道,姚国际被称为A股市场最牛散户之一,在2015年前3个月,其名字至少出现在3家上市公司的新进十大股东名单之中。

  5月6日晚,中源协和(600645)公告称,5月5日,收到股东姚国际定向捐赠,其自愿向公司赠与100万元,专项用于支持公司在新一代CAR-T免疫细胞治疗技术领域的研发费用支出,现在已经收到相关款项。

  5月4日,GQY视讯董事长兼总经理郭启寅透露,目前参股公司新世纪机器人产品已在高中低端全方位进行市场推进,据悉近期会有全新的产品推出。

  公司机器人产业项目在去年继续加大投资,产品已经进入上市前期,预计今年下半年“车载自平衡救护平台”将进入市场销售。这将显著强化GQY视讯未来3-5年中期市场的发展潜力。该市场的毛利水平可望高于移动警务产品,并具有市场竞争压力小的特点。(曙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贵阳数博会

      详细>>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