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月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每吨4070元

新华网朱诸、任秉煦 2015-05-26 16:06:53

  新华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朱诸、任秉煦)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26日发布的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显示,4月份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税后价格为每吨4070元,较3月份每吨下跌170元,环比跌幅为4.01%。

  数据显示,4月份中国进口保税航空煤油到岸价格为每吨3433元,较3月份每吨下跌127元,环比跌幅为3.57%。

  新华社经济分析师认为,布伦特原油价格及亚洲市场航空煤油价格在计价期内出现了下跌,以及油轮运价指数的下跌,是造成中国进口航空煤油价格在计价期内出现下跌的主要原因。

  中国进口航空煤油到岸价格指数是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自主研发的石油系列数据产品之一,是利用新华社遍布国内的信息采集网络进行数据采集,结合对相关专家的调查得出的结果。该指数每月中下旬通过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对外发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贵阳数博会

      详细>>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