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永乐家电苹果专柜付全款 买主却迟迟拿不到电脑

东方网 2015-05-29 09:13:59

  原标题: 永乐家电苹果专柜付全款 买主却迟迟拿不到电脑

  东方网5月29日消息:今年4月18日在位于南泉北路588号的永乐家电(新大陆店)的苹果专柜购买了一台型号为NE088的苹果电脑,全额付款后,却迟迟没有拿到货。

  徐先生当时看到的这款苹果电脑的促销价是12998元,但当时没有现货。苹果专卖店销售员张先生承诺5月1日拿货。徐先生当时付了全款,对方只开具了一张全额订金收据。而当徐先生5月9号去拿电脑,却被告知还是没货:“我说我这个钱一个月给你了,你电脑不给我,我怎么和女儿交代,她结婚派用场的。现在没有货,钱也不给我,我天天联系他电话,他不联系我。”

  徐先生之后打过销售员手机也去过门店,要求退款,但门店工作人员以卖电脑给徐先生的张先生不在为由,不给徐先生退款。记者也多次与张先生联系,但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随后,向永乐家电客服热线反映情况,当天812号值班长表示,这款预定的电脑由于总店配不上货的原因,不能如期交付消费者。随后永乐家电客诉部李小姐回应称,已与徐先生沟通解释,可以进行全额退款,但因为当时徐先生是通过信用卡支付的,所以退款还是同样通过信用卡退,需要再等待几天。为了补偿徐先生没有按时拿到电脑而产生的损失,永乐家电表示愿意补偿500元现金,徐先生说:“后来永乐家电也和我联系了,他就到我家里来,他说500块钱补偿我的损失,另外这个钱两三天就给我到帐,也认可了。”

  尽管这一投诉最终以永乐方面赔偿部分现金解决,但是对于其销售人员事发后不接电话,没有给予客户准确的答复,说明缺货的原因,李小姐承诺:永乐方面会负担起责任,已经在上海所有门店通报这一情况,避免今后类似事件再次发生:“我们在系统上已经有了这个记录,我们对每一单,月度会做一个考核的。根据我们考核的方案,违规的是哪一条,有服务态度差,有承诺未兑现,根据考核来核定,有行政扣分,还有经济处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