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菲特2015午餐时间开拍 最贵一顿曾卖约346万美元

央广网 2015-05-31 15:39:15

  原标题: 巴菲特2015午餐时间开拍 最贵一顿曾卖约346万美元

  东方网5月3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亿万富翁巴菲特再次同意举办午餐拍卖活动,并将与获胜者共进午餐,今年的拍卖活动将从美国当地时间5月31号开始在美国著名的网络交易网站eBay上举行。

  亿万富翁巴菲特再次同意举办午餐拍卖活动,并且将和这个获胜者来共进午餐,而且拍卖所得将捐献给旧金山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拍卖竞得者及其最多的七位朋友将与巴菲特在曼哈顿的史密斯与沃伦斯基牛排店进行私人午餐。

  格莱德基金会周二表示,这一次是第16次的年度拍卖活动将从当地时间的5月31日到6月5日在eBay上举行。以往拍卖共计是筹集大约1780万美元,其中,2012年一位匿名参与者是付出了创纪录的3456789美元。而去年的竞得者来自新加坡的Andy,出价为2166766美元。其他竞得者还包括Greenlight Capital的对冲基金经理艾因霍恩、现在供职于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投资组合经理韦斯切勒。韦斯切勒曾经赢得的是两次午餐拍卖,2010年出价是2626311美元,而2011是付出了2626411美元。

  这项午餐拍卖活动是开始于2000年,当时巴菲特的第一任妻子苏珊介绍他结识了格莱德基金会。而苏珊在2004年已经离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