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经济新闻将发布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的PMI

  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版:日经中文网)6月29日宣布,作为反映亚洲经济动向的指标,将自7月1日起开始发布“日经PMI”。PMI(采购经理人指数)是由英国金融信息调查公司Markit 按国别每月发布的著名指标。日本经济新闻将针对其中亚洲13个国家和地区,以“日经PMI”的名称向全球发布,多元化报道亚洲的经济情况。此外,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版:日经中文网)和Markit 就业务合作达成了协议,将致力于提供金融信息和开发数字技术。

  自7月起发布日经PMI的对象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等10个国家和地区。例如新加坡的PMI将以“日经新加坡PMI”作为正式名称。

  有关这一指标的报道将通过日本经济新闻、电子版、英文媒体“Nikkei Asian Review(NAR)”以及日经集团旗下金融信息企业QUICK的终端每月发布。将逐渐增加对象国,预定在2016年之前覆盖13个国家和地区。

    ▼PMI 是反映宏观经济动向的国际性指标。其特点是根据对在各国开展活动的当地企业的采购经理人直接进行走访调查的结果计算得出,因此易于准确反映经济实际情况。发布日期早于国内生产总值(GDP)等其他宏观经济指标,速报性更强。指数超过50表示经济扩张,低于50表示经济收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