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暴跌中股基大浪淘沙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脱颖而出

市场经过几周大幅调整,股票型基金排名大洗牌,凸显风险控制在投资中的重要性。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凭借对低估值板块的提前布局和强大的风控能力,在本轮调整中表现出很好的抗跌性,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7月10日,该基金今年以来的业绩回报为65.83%,在369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6。

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鲍无可投资风格稳健,注重股票的安全边际,每个投资决策都是基于公司的基本面和估值情况的判断,并通过系统化的风险管理机制,力求获得长期稳健的回报。6月初鲍无可曾公开表示上市公司整体估值很高。随着大环境经济下行,创业板大部分公司的业绩很难支撑股价,持有高估值股票的风险收益比不划算,因此倾向于选择低估值、具有安全边际的股票。正因为提前布局了低估值、具有安全边际的股票,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基金在本轮市场调整中相对抗跌,保存了大部分前期的胜利果实。

Wind数据显示,在本次反弹之前,超过100只基金净值回撤超过40%,而景顺长城能源基建以18.98%的回撤幅度位居抗跌基金前10位。在本轮调整之后的再度上涨,鲍无可认为投资者会有趁反弹逢高减仓的冲动,场外杠杆的清理也将持续一段时间,市场或进入震荡慢牛格局。但经过前期调整,市场短期泡沫得到了一定挤出,优质公司的投资价值得以显现。业绩确定、估值合理的股票将是关注重点。

Wind数据显示,在近期的反弹行情中,景顺长城能源基建同样表现优异,自7月9日以来的三个交易日净值增长率已超过10%。

分享到6.79K
编辑: 田阿萌标签: 能源 基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