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6月石油产量再创新高

  据《阿拉伯新闻》报道:欧佩克(OPEC)官方数据显示,沙特6月的石油产量再创新高,达到1056万桶/日,较5月产量提高了23.1万桶/日。

  沙特石油产量的提高一方面是为满足国际原油市场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其与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抢占国际市场份额的结果。此外,为满足夏季用电的需要,沙特国内对石油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据悉,延布阿美-中石化炼厂(沙特阿美与中石化合资)已在6月下旬达到满负荷运转,日炼油量达到40万桶。

  OPEC预计其2015年的原油需求量为2921万桶/日,2016年将提高到3007万桶/日。

  吉达经商室

  2015年7月15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