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联酋将加大与伊朗的贸易和投资力度

  据阿联酋《海湾时报》7月15日报道,随着7月14日伊朗核问题达成协议,阿联酋将加强与伊朗的贸易往来,加大对伊朗的投资力度。

  伊朗是阿联酋非石油贸易的重要伙伴,据阿联酋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双方非石油贸易额自2011年起持续下降,2014年仅为115亿美元。

  分析人士表示,伊阿双边贸易有望于在2016年大幅增长。伊朗急需数十亿美金投资发展基础设施,过去4年中伊朗经济总量下降35%,仅为3400亿美元。作为海湾地区运输中心,伊朗所需的大多数基础设施物资也都需经阿联酋转运伊朗。此外,阿联酋各航空公司正计划增加飞往伊朗的航班。

  与此同时,伊朗也将更深入地进入迪拜市场。据迪拜不动产管理局统计,伊朗国民拥有迪拜2.6%的不动产,并将继续增加。此外,未来五年伊朗将在石油、港口、机场等领域进行大规模投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