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洲开发银行调低对亚洲经济的增长预期

  美国之音网站7月16日消息,亚洲开发银行(ADB)表示,受中美经济增长预期放缓影响,亚洲经济增速将低于预期。

  ABD表示,过去数十年中国经济繁荣主要得益于改革开放,当前中国正从出口和投资导向型向消费导向型经济转型,再加上股市回调后金融业对GDP的贡献将减少,ADB将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预测从7.2%调至7%,并预测2016年将进一步放缓至6.8%,同时ADB将今年亚洲经济增长预测从6.3%调至6.1%。

  ADB称,鉴于上半年泰国、印尼和新加坡经济数据令人失望,预计今年东南亚经济增速为4.6%。其中印尼因预算不到位,公共支出低于预期,经济增长预期从5.5%降至5%;尽管泰国政治趋于稳定,但受国内消费放缓及干旱困扰,经济增长预期从3.6%降至3.2%;越南及印度的经济增长预期维持不变,仍为6.1%和7.8%;南亚整体经济增长预期从7.2%升至7.3%,孟加拉良好的经济表现抵消了尼泊尔地震的影响,2016年南亚经济增速将进一步提升至7.6%。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