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喀麦隆默坎水电站项目进展顺利

  据《喀麦隆论坛报》7月16日报道,喀默坎水电站项目于周二顺利实现二期截流,将马上开始左岸部分的施工以及副坝和水库的修建。

  电站施工单位中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默坎水电站项目负责人王伟表示,大坝顺利截流具有重大意义,必须先把河水拦住才能顺利进行接下来的工程。

  截流的实现对于环保计划尤其是对于贾河(Dja)的保护也具有重要意义。电站项目环保负责人Charles Asonugo指出,贾河保护区是喀国的财富,大坝截流可以便于我们控制左岸施工活动及其对动物可能带来的影响,同时可以便于我们采取措施保护这些动物。

  默坎水电站项目管理委员会主席Louis Paul Motaze称,该项目水坝已完工70%,主坝已近完工,90%坝体已夯实。坝脚机房已完成90%,输电线路已完成95%,右岸目前只需等待发电机组的安装。

  根据目前进度,项目预计年底可实现试发电。然而,该项目曾因总包方与分包方之间的纠纷一度停工,导致项目最终的移交时间被拖延至2016年的4-5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