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西兰在中国的留学市场将仍然保持上升的趋势

新西兰媒体近日报道,据新西兰政府教育产业的推广机构Education New Zealand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在新西兰的中国留学生人数达到了30179人,同比增长了12%。目前,中国是新西兰大中小学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去年新西兰总共有超过11万名国际学生,而中国学生的数量则占到了总数的27%。该机构派驻北京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尽管中国经济正在从高速增长逐渐放缓,但仍然相对强劲,而中国人的收入也在提高,所以新西兰在中国的留学市场将仍然保持上升的趋势。

2014年,新西兰来自印度的国际学生的数量达到了20227人,增幅高达67%。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数量增长了16%,泰国学生增长了19%。此外,来自巴西、哥伦比亚、智利、法国和菲律宾等新兴市场的学生也在逐年增加。

国际教育业是新西兰的第五大出口产业,每年为新西兰的经济贡献约28.5亿新西兰元的收入,并创造至少3万个工作岗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