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鹏华国防B(150206)和鹏华信息B(150180)连续5天强势涨停

市场转暖,截至7月23日收盘,鹏华旗下4只分级B——鹏华证券B级(150236)、鹏华酒B(150230)、鹏华国防B(150206)和鹏华信息B(150180)联袂涨停。值得注意的是,自7月17日开始,鹏华国防B(150206)鹏华信息B(150180)已经连续五天强势涨停。在板块走好的情形下,分级B份额尽显杠杆特色,另有鹏华环保B(150238)、鹏华传媒B(150204)、鹏华新能B(150280)分别上涨9.74%、9.52%和9.21%。五连涨的国防B(150206)和信息B(150180)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鹏华量化及衍生品投资部近期表示,近期市场波动和风格转动加快,B份额涨停代表投资者对于后市的乐观预期,未来B份额的表现如何,则取决于指数本身以及投资者的情绪。

回顾在前期市场调整中,中证国防指数曾深度下跌,多数成份股跌幅超过50%。市场情绪企稳后,从反弹角度,军工将率先反弹,国元证券建议逐步战略布局。7月份以来,国防军工板块获净增持公司家数占行业内成分公司家数的比例为43.75%,位居申万28个行业之首,增持更加凸显军工上市公司价值。国防B成为成为较好的配置型品种。

集思录数据显示,截至7月23日,国防B(150206)的价格杠杆为1.756倍,是所有国防军工板块分级B中杠杆最高的品种,且场内A/B流动性都非常好。在6月30日的年中成份股调整后,中证国防成份股数量仍然为40只,而中证军工指数成份股数量为72只,中证国防指数较中证军工指数弹性更大。

记者注意到,鹏华信息B(150180)的母基金跟踪标的指数成分股在6月30日中期调整后,目前指数包含87只成分股,覆盖通讯、计算机、电子等众多子版块的股票,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权威性,投资者可以通过投资鹏华中证信息技术指数基金,一次性长期投资众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如投资者看好信息板块的短期趋势,也可以通过鹏华信息B(150180)分享板块上涨机会。集思录数据显示,截至7月23日,信息B(150180)的价格杠杆高达1.931倍,是所有TMT板块分级B中杠杆最高的品种之一。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