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财报不佳苹果股价大跌 3分钟跌掉1.5个小米

谷歌股价一天涨出一个小米算什么,苹果股价3分钟蒸发掉620亿美元,相当于1.5个小米的估值。

苹果公司公布财报后,股价在3分钟内大跌8.3%,从130.75美元跌至119.96美元。这意味着3分钟内,苹果公司市值蒸发620亿美元,超过小米或Uber的估值。

财报不佳苹果股价大跌 3分钟跌掉1.5个小米

苹果公司表示,在截至6月27日的第三财季,其净利润上升至106.8亿美元,或每股1.85美元,高于1.81美元的分析师预期,也高于去年同期的77.5亿美元及1.28美元。收入同比上涨32.5%,至496.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此前494.3亿美元的预期。

苹果公司预计第四财季收入为490亿美元至510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511.3亿美元。

中国销量翻番

苹果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至132.2亿美元。其中,iPhone销量增长87%。中国有望超越美国,成为苹果公司的第一大市场。

苹果公首席执行官Tim Cook认为,中国股市的波动只是一个“减速带”。

他说:“我认为,对股市的担忧被夸大了。除非我们是傻子,不然我们不会改变此前的计划。”苹果公司此前计划在大中华区快速扩张。

iPhone

第三财季,苹果公司出售了4750万台iPhone,同比增长35%,但低于分析师4880万台的预期和第二财季6120万台的销量。

Apple Watch

苹果公司没有发布Apple Watch的销售数据,该产品于今年4月上市销售。Apple Watch的销售被和Beats耳机和iPod一起归在“其它”类别之中。“其它”的销量同比上升49%,至26.4亿美元。分析师预计Apple Watch销量为340万台,平均售价499美元。

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表示:“我们回顾了iPhone和iPad刚刚推出的时期,Apple Watch的销量事实上比当时iPhone和iPad的销量高。我们对这样的开端感到满意,而消费者的反馈也令我们感到高兴。”

iPad和Mac

iPad销量连续第6个季度下滑。iPad的出货量下跌18%,至1090万台,与分析师预期一致。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正计划推出更大屏的iPad以吸引希望用iPad替代笔记本的企业客户。

Mac电脑的销量上季度上涨8.7%,至480万台,符合预期。

今日,雅虎和微软也公布了财报。微软第四季度每股亏损0.40美元,低于0.58美元的分析师预期。雅虎第二季度每股亏损0.16美元,预期盈利0.19美元。

雅虎股价在财报发布后于盘后交易中下跌0.6%。

财报不佳苹果股价大跌 3分钟跌掉1.5个小米

微软股价盘后下跌近3%。

财报不佳苹果股价大跌 3分钟跌掉1.5个小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