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海指跌1.2%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7月28日报道,纽约股市上周五持续因公司业绩欠佳而下挫,加上中港两地股市昨日重挫,导致新加坡股市昨日再跌1.2%。

  以生物基因艾迪克公司(Biogen Idec)为首的生物科技股票上周五因业绩欠佳而暴跌,加上材料和能源股也在商品与原油价格疲弱的冲击下走低,拖累纽约股市继续下滑。

  美国联储局今明两天将开会决定货币政策。尽管一般预料联储局不会在这次会议上决定加息,会议后也将不会召开主席耶伦的记者会,但投资者仍会密切关注会议后将发表的声明,以了解联储局会否透露首次加息的时间表。野村证券研究行认为,从联储局与会官员近期的言谈来看,首次加息很可能在9月进行,而12月还可能再加息。

  另外,上海和深圳股市昨日再度出现疯狂下跌,分别暴跌8.5%和7.6%,创下8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连带拖累香港股市也猛跌3.1%。投资者正关注中国当局接下来会否再度出手救市。

  星展集团研究行认为,在现阶段而言,海峡时报指数在3300点的水平应该能获得支持,阻力水平则是3425点,但指数能否攀升到接近3425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段期间陆续发布的公司业绩表现。

  海峡时报指数收报3313.42点,跌39.23点,全日在3311.4点和3348.83点之间波动。全场总成交量计19亿6029万股,总值10亿零597元。全日股价跌多升少,上升股仅93只,下跌股403只,而没有变动的451只。

  在指数股方面,星展集团(DBS)跌0.32元至21.08元。它宣布第二季业绩后,华侨投资研究公司保持给予它的“买入”评级,合理价值为23.20元,认为业绩表现胜于预期,而随着利率很可能继续攀升,它的净利息收入预料将会延续第二季的增长势头,因此也调高了对它的全年业绩预测。

  来宝集团(Noble Group)跌1.5分至0.62元。它披露上周五又以每股63.897分的平均价格,在公开市场回购1761万股,使它自启动回购股票行动以来,总共购买1亿9176万余股公司股票。

  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跌4分至3.19元。星展集团研究行认为,印度尼西亚本月16日开始对各种油棕产品的出口征收不同税率。由于丰益在当地备有最庞大的生物柴油产能,预料它将能从新税率制获得的津贴中受惠,因此给予它“买入”的评级,一年目标价为4.05元。

  昇菘(Sheng Siong)起半分至0.89元。马来亚银行金英证券研究行首次给予它“买入”的评级,目标价为1.07元,指出尽管它在本地属于低价超市,但却享有最好的毛利率,其业绩也具有高度防守性,预料2016财年的股本回报率可达25%。

  罗兰索国际(Lorenzo International)昨日无交易,上周五收报5.9分。它在闭市后发出盈警,预期截至6月底的半年业绩将蒙受净亏损,主要因为全球需求持续疲弱导致出口额减少,而马来西亚集团作为其核心市场的消费需求在最近令吉偏软和实行消费税的冲击下欠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