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计划生产生物乙醇作为汽车燃料替代进口石油产品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7月24日消息,乌克兰国有酒类生产企业Ukrspirt日前宣布,未来几个月内准备开始生产作为汽车燃料使用的生物乙醇。该企业与乌克兰农业部一致认为,可以用国产燃料替代每年3亿欧元的进口车用汽油。

  农业部部长巴甫连科表示,生物燃料生产可成为乌克兰经济的火车头之一,生物乙醇应该成为乌重点方向之一。俄罗斯有天然气工业公司和石油,而乌克兰有农业部门和玉米,而这也是能源。乌有机会实现能源独立。

  Ukrspirt认为,从技术角度看,迅速将生产规模提高到年产25-30万吨生物乙醇的水平没有障碍,该企业已准备几个月内在20家酒精厂开始生产生物乙醇。原料供应很充分,企业技术状况也允许。只需要解决一些组织方面的问题,国家就可获得几十万吨生物乙醇用以替代进口石油产品。

  2015年上半年,Ukrspirt生产了2300吨生物乙醇。同时为满足车用需要,在生物乙醇基础上生产了1.19万吨KMTA(汽车燃料可替代成分)。专家估计,仅作为抗爆添加剂和车用汽油替代燃料,国内市场对生物乙醇的最低需求为25万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