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两大航空公司二季度创佳绩

新华网许缘 乐绍延 2015-08-03 10:11:00

  日本两大航空公司全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和日本航空公司新发布的财报显示,随着到日旅游的外国游客人数大幅增加以及燃料成本快速下降,今年二季度两家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过两倍。

  日本航空公司30日发布的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2.2倍至326.1亿日元(1美元约合124.34日元),创历史同期最高值。随着国际航空客运量同比攀升8.8%,该公司第二季度收入也增长了1.6%至3120.4亿日元。

  全日空公司29日发布财报,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净利润同比飙升2.4倍至83亿日元,同期国际航空客运量增长13.1%,助推营业收入上涨7%至4139亿日元,同时也抵消了因国内航空客运量同比减少0.6%所带来的收入损失。

  全日空公司认为,日本高速列车新干线在该国北部和中部新增路线以及国内低成本航空公司不断增加挤占市场等因素是导致第二季度国内乘客减少的主要原因。

  展望未来,日航预计2015财年该公司净利润或减少3.4%至1440亿日元;全日空公司同期净利润则有望较2014财年增长32.5%,达到520亿日元。(记者许缘 乐绍延)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