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达的互联网思维包含哪四方面?王健林告诉你

中国网财经乔红康 2015-08-10 11:19:00

万达的互联网思维包含哪四方面?王健林告诉你

  中国网财经8月10日讯(记者 乔红康) 8月10日,“苏百万”(苏宁、百度、万达)在南京开展了以“互联网+零售”为主题的紫金峰会,张近东、李彦宏、王健林等大佬纷纷出席了该会议论道O2O。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他相信10年之后将不再有互联网公司和实业公司,它们将全部融合在一起。

  王健林指出“互联网经济”到“互联网+”经济是思维的转变。纯粹发展线上是无法找到出路的,线上线下融合,互联网与实业结合才是发展方向。

  王健林同时介绍了万达的互联网思维,总结来看分为四方面,即“全端的入口思维,全链的数据思维,全实的信用思维,全融的产品服务思维”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