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羔羊产量将再次刷新记录

  澳大利亚肉类及畜牧业协会(MLA)最新发布的羊肉行业预测报告显示,由于羔羊生产量和出口量的增加,羊肉的出口记录也将在今年再次刷新。

澳大利亚羔羊产量将再次刷新记录

  MLA市场信息经理Ben Thomas表示,澳羔羊屠宰量预计将达到去年总量,羔羊产量将创历史新高。澳羔羊行业稳步提升发展,主要原因是屠宰量的持续稳定增长和澳元汇率的走低。引人注目的是,羔羊出口量在过去二十年间持续走高。今年上半年出口量同比去年增长了4%,这个数量高于五年来平均值的31%,高出十年平均值的42%。

  报告指出,从全球范围来看,澳大利亚羔羊肉的三个主要出口目的地仍然强劲,占澳大利亚羔羊肉总出口量的64%。其中,美国市场的进口量在上半年上升了9%,尽管羊肉在美国的库存量很高;对中东市场的出口数量上升了17%,而中国的进口量对比去年有所减少,但是中国仍然以占比14%的羊肉进口总量位居澳大利亚第三大羊肉出口国。

  Thomas先生表示,经过两年高屠宰量,澳羊群预计将会回落至核心育种规模,将导致成羊产量下降和对主要出口国供应的下降。预计未来五年,国际市场需求仍然强劲,将继续对澳国内羊肉消费造成压力。Thomas称,澳羊肉平均价格高于去年同期,但是季节和全球市场的需求仍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市场的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