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收评:沪指涨4.92%逾300股涨停 两市成交破万亿

  两市股指今日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沪指大涨4.92%,报3928.42点;深证成指涨4.31%,报13302.96点;创业板指涨5.03%,报2706.72点。盘面上看,各板块全线上涨,船舶板块涨逾9%,航空制造、央企改革也涨逾8%。运输设备、电子支付、军工航天等多个板块涨逾7%。

  个股方面,两市逾300股涨停,下跌个股不足10只。今日两市成交出现放量,沪市成交了6526亿元;深市成交了5748亿元,两市成交重上万亿元。

  巨丰投顾认为,经过连续的缩量回调,市场中期底部已经形成。市场做空情绪已基本释放完毕,一点点买盘都可以推动市场展开反弹。今日大盘延续周五的强势,并且放量上涨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建议盘中逢回调买入年内涨幅落后的资源股,对国资改革题材股依旧是逢低关注。

  天信投资认为,目前市场量能持续不足是隐患之一,后期继续上涨,需要人气的带动和量能的配合。短期比较乐观的的预期,应该是沪指可以看到3850点附近,也就是20日均线附近,此点位压力很大,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如果突破3850点之后继续上攻,则中期向好走势可以基本确立,投资者当加大仓位。反之,如果受压下行,基本会延续之前的箱体震荡,短期还只是适合高抛低吸,注意控制仓位,做好资金管理为宜。

  金百临咨询认为,大盘在本周可能会进一步上攻,但是在3800点一线卖压也在聚集,市场做多能量也会有所减弱。因此,3800点一线的压力的确较为沉重,不宜过于乐观期待。

  民族证券认为,上周两市资金累计净流入807.1元亿元,与前一周净流出1194.11亿元相比,资金流向出现大幅逆转。国企改革概念作为新的行情主线持续强势,市场热点也从前期的军工、畜牧业板块逐步扩散至港口航运、水泥基建、新能源汽车、信息安全等板块,它们上周均有不错的表现。不过,从整体来看,市场仍然处于深度调整之后的弱平衡状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