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拉脱维亚政府和议会反对免除希腊债务

  波通社8月17日报道,拉脱维亚内阁当天举行特别闭门会议,讨论拉对于希腊获得价值850亿欧元的第三轮国际援助协议一事的立场。拉总理斯特劳尤马表示,会议认为,除非不影响拉国家预算,拉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支持免除希腊巨额债务。拉议会欧洲事务委员会当天通过拉财政部关于对希腊债务问题的立场文件,重申了上述立场,并表示拉将在欧洲稳定机制管理委员会行使否决权,否决任何勾销希腊债务的方案。

  拉财政部长雷耶斯称,拉准备参与希腊救助计划,但应该有机制保障像拉一样国内生产总值小于希腊的国家的利益。一些拉议员对希腊能否稳定经济、确保经济增长和遵守援助协议表示怀疑。

  报道称,拉对于国际社会救助希腊的立场持保守态度,态度与德国、奥地利、荷兰、芬兰、爱沙尼亚和立陶宛相似。(驻拉脱维亚使馆经商参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