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方达信息披露违规 相关高管遭证监局警示

  四方达 (300179)8月18日午间公告,公司日前收到河南证监局《关于对方海江、金宏峰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和《关于对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经查,河南证监局发现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问题:公司控股子公司郑州华源2013年年报将期末实际并未收回的应收账款确认为已收回,涉及金额1100万元,导致公司 2013 年年度财务报表披露不准确。2014年年报编制中,对发现的上述会计差错,未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 28 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规定进行更正,导致公司2014年年报财务报表披露不准确。

  为此,根据相关规定,河南证监局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海江,财务总监金宏峰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诚信档案。公司表示,将按照河南证监局的要求,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及时上报河南证监局。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