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继惠誉之后 穆迪调低对印度经济增长预测

据印度人网站8月19日报道,18日全球评级机构穆迪考虑到季风因素,预测今年雨季降雨量低于平均水平,将之前对印度经济增速7.5%的预测下调至7%,对2016财年增速预测仍维持7.5%,但警告称,莫迪政府改革步伐的缓慢会对经济增长带来进一步风险。

7月,惠誉评级机构已将其对印度本财年经济增速从之前预计的8%下调至7.8%,将2016-17财年经济增速预测从8.3%下调至8.1%。

惠誉将降雨不充沛、资本支出动力不足、农村和出口需求疲软作为下调经济增速预测的主要因素。

穆迪认为,经济增长前景除短期季风影响外仍有一定弹性空间,过去一年,印度已从大宗商品价格下跌中获益不少,因为印度是大宗商品净进口国。

此外,渐进式改革措施将推动国内和外国投资,使外国经济活动持续增强。穆迪认为,经济增速最主要风险是,一旦争议最少的改革措施得到落实,要求改革的共识将逐渐削弱,改革步伐将显著放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