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公司中标巴一电力项目

  据巴《黎明报》8月28日报道,中国电力建设公司和Al-Qavi公司组成的财团以最低标价获得了价值820亿卢比(约合8亿美元)的哈维·巴哈杜尔·沙阿RLNG(Regasified Liquefied natural Gas)发电项目合同。权威消息称该财团投标价为7.921美分/千瓦时。

  该天然气发电项目装机容量为100-120万千瓦,是巴政府电力快速建设项目中五座RLNG发电站的一座。按照要求,项目需在完成融资闭合的20个月内以“开式循环”(open cycle)的方式开始运营,并在30个月内转为“联合循环”(combined cycle)的方式运营。

  此次共有19家企业参与投标,其中5家提交了技术和财务方案。项目采用平准化电力成本为评标标准,包括EPC成本以及前12年的燃料成本。除中国电建外,还有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等中国公司以及美国通用电气(GE)、土耳其ENKA、韩国现代等国际公司参与竞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