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信证券高管被查案持续发酵 午后股价跌停

  原标题: 中信证券高管被查案持续发酵 午后股价跌停

  东方网8月31日消息:自从上周传出高管被查以来,中信证券就成为市场舆论焦点。8月30日晚间,中信证券首度对此回应,称公司此前被查的8人中包含几名高管,并称调查工作尚在进行,公司会对调查予以配合。

  8月25日,新华社发布消息称,中信证券的徐某等8人因涉嫌违法从事证券交易活动已被公安机关要求协助调查。随后,徐某被证实为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总经理徐刚。另外被要求协助调查的7人也被曝出含有两名高管,分别是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委员葛小波和刘威(中信证券执行委员会是中信证券内部最高经营管理机构);另外五名人员为中信证券权益投资部行政负责人许骏、中信另类投资部的汪定国、中信证券金融业务线的姚杰、证券金融业务线行政负责人房庆利以及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梁钧。不过,针对媒体对具体被查人员的曝光,中信证券始终未做明确回应,被查人员的身份也一直未被官方证实。但从昨日晚间中信证券的公告信息来看,被查人员中含有几名高管已是事实。

  对于该事件,中信证券表示,正在积极采取措施,认真查找各项业务尤其是创新业务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严肃整改。目前,公司管理有序,运营稳健,流动性充足,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公司认真接受监管部门的监督和指导。证券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不仅关系到国家的金融安全和经济稳定,也是证券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做出贡献。

  二级市场上,中信证券今日低开低走,并在午后触及跌停板,截至发稿时,报价14.28元,跌幅9.96%。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