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2019年乌将在轻工业领域实施78个项目总额9.952亿美元

  据乌兹别克斯坦官方消息,2015 2019年,乌将在轻工业领域实施78 个项目,总额9.952亿美元,包括直接吸引外资约 4.356亿美元。这些项目主要集中在籽棉加工、成衣制造,鞋袜生产、牛仔与混合纱织造,以及纺织机械和锁边机制造等领域。

  其中,在籽棉加工领域,乌计划通过对“乌兹别克轻工”国家联合股份公司下属50家企业进行重建,及对三家技术过时轧棉厂更换设备等方式,在未来五年将籽棉加工能力提高到140万吨。乌年产籽棉约350万吨,加工后可获得100-120万吨皮棉和170万吨棉籽。当前,乌国内籽棉年加工能力约128万吨,皮棉加工能力约50万吨。

  目前,包括“乌兹别克轻工”国家联合股份公司在内的乌方企业正在积极吸引外资。“乌兹别克轻工”拥有300多家生产棉纱、布匹、鞋袜等产品的企业,出口额超过10亿美元,在欧盟、独联体和亚洲国家设有50多家销售代表处。2014年,其产品销售扩大到阿根廷、巴西、委内瑞拉、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南非等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