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驻瓦努阿图大使谢波华与瓦努阿图总理基尔曼签署新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2015年9月18日,驻瓦努阿图大使谢波华和瓦总理基尔曼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瓦总理府签署新的中瓦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谢大使在签字仪式上,介绍了基尔曼总理应邀赴华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活动情况,表示中瓦关系发展良好,作为瓦努阿图的真诚朋友,中国政府和人民将继续支持瓦发展经济,改善人民生活和实现灾后重建的目标。基尔曼总理访华期间与习近平主席进行了友好会见,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深入交谈,达成广泛共识。今天签署的协定,就是落实此次会见成果的具体体现。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瓦友好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基尔曼总理表示,瓦中友好关系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2015年3月瓦遭受超强飓风袭击后,中国政府在第一时间向瓦提供紧急人道主义援助,充分体现了中国对瓦中关系的重视。基尔曼高度评价中国举行的9·3纪念活动,对能够应邀参加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活动感到非常荣幸。他衷心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为促进瓦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愿与中方携手努力,推动瓦中互利友好合作向更高水平不断发展。

  瓦政府多名部长、总理府总司长纳维蒂及使馆经商处负责人陈汝华等出席。

驻瓦努阿图大使谢波华与瓦努阿图总理基尔曼签署新的经济技术合作协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