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央行行长:判断是否需要更多刺激政策还需要时间

  原标题: 欧洲央行行长:判断是否需要更多刺激政策还需要时间

  东方网9月24日消息:据外媒24日报道,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称欧洲央行需要时间来考虑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是否可以成为加大刺激政策的理由。

  “如果部分下行风险在中期内令通胀前景走弱的根本性程度超过我们目前的预期,我们将会毫不犹豫地采取行动,”这位欧洲央行行长周三在布鲁塞尔向欧洲议会进行季度作证时表示。“需要更多的时间,尤其是决定新兴市场失去增长动能是暂时性的还是永久性的,同时(也需要更多时间)来评估大宗商品国际价格下跌以及近期金融市场剧烈动荡背后的驱动因素。”

  虽然欧洲央行执行理事会成员一再表示,欧洲央行愿意在必要时支持其债券购买项目,但是一些决策者不愿意急于行动。德拉吉的讲话与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委员Ewald Nowotny和Bostjan Jazbec之前所表达的态度一

  致。他们在周三早些时候称,要判断扩大购债项目是否合适,还为时过早。

  Nowotny周三在维也纳接受外媒时表示,是否需要加大量化宽松的问题“值得更深入研究”。他称:“货币政策应当保持稳定。我们不应当过于积极行动。” Jazbec在卢布尔雅那向记者们表示,货币刺激政策可以延迟奏效,现在谈论任何新政策还太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