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评:沪深股市先涨后跌 港口、航天板块活跃

东方网成昭远 2015-09-24 10:57:41

午评:沪深股市先涨后跌 港口、航天板块活跃

  东方网9月24日消息:今日,沪深股市先涨后跌,临近午间,小幅回升。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3123.36点,涨幅为0.24%;深证成指报10180.98点,涨幅为0.51%;创业板指报2100.85点,涨幅为1.10%。

  盘面上,港口航运、传媒、航天板块活跃。化纤板块大跌。分析人士指出,市场箱顶压力较为沉重,如果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大,恐怕股指很难向上突破。同时考虑到宏观经济数据的严峻形势,应防止攻顶不破下落再次考验箱底或破位的现象出现。

  目前A股整体的市场环境并未有明显改观,在3200点附近或将展开持续的拉锯战,不过人气已有回暖迹象,赚钱效应将在题材个股中持续体现。

  具体操作上,分析称,大蓝筹股上涨后还有反复,短期谨慎下,中线可逢低继续布局。而对于创业板股为首的中小盘股,反弹中可重点关注。特别是新兴产业股,尤其是产业景气非常乐观的品种,可以关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