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肯尼亚茶农收入大幅上升

  根据肯尼亚茶业发展管理局(KTDA)数据,肯2014/15财年的茶叶收入达636亿肯先令,比上一财年的526亿肯先令增加了21%,主要由于美元走强及全球茶叶价格上升。由于蒙巴萨拍卖中心的茶叶供给减少,导致茶叶价格上升,今年每公斤熟茶价格为260肯先令(约合2.5美元),而去年同期为243肯先令(约合2.3美元)。KTDA称今年将把总收入的71%支付给茶农,而去年为67%,今年每位茶农每公斤茶叶将收到27.61肯先令(约合0.26美元)的红利,比去年的17.61肯先令(约合0.17美元)增加了56.8%。

  关闭拍卖管理

  全国拍卖行业管理信息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