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外运航运拟组合营公司参与LNG北极航线运输业务

  中外运航运称,该公司拟组合营公司参与液化天然气(LNG)北极航线运输业务。中外运航运在联交所的声明称,公司现正与若干参与方进行磋商,有关可能参与合营企业以承办制造5艘北极LNG载运船从事LNG北极航线运输业务,并预期将持有合营企业25.5%的股份比例。由于地球暖化造成北极冰海融化,北冰洋航线过去几年已经开启,这是连结欧洲及亚洲的最短航线,有助降低欧洲至中国的天然气运输成本,并满足中国对清洁能源的长远需求。中国另一家大型航运公司--招商轮船去年亦订造6艘破冰LNG运输船舶,预计2018年第一季起陆续交付。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