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心梗离世 年仅46岁

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心梗离世 年仅46岁

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心梗离世 年仅46岁

  基金行业又传噩耗!10月7日,国庆长假的最后一日,交银施罗德投资总监项廷峰因心梗去世,年仅46岁。

  项廷峰猝然离世,也给诸多重压之下的基金界人士敲响了健康的警钟。据统计,自2009年以来,多位知名基金经理英年早逝,年龄最大的51岁,最年轻的才33岁。

  项廷锋有着16年基金从业经验,可谓基金业的元老,擅长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投资管理。

  2003年12月30日,中国首只货币市场基金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成立,首任基金经理便是项廷锋。

  1999年至2007年项廷锋任职于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担任研究员、固定收益投资经理和基金经理。

  2007年项廷锋加入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固定收益部总经理,现任投资总监,期间担任多只基金的基金经理。

  据交银施罗德官网,项廷锋先生为上海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有16年基金从业经验,现为施罗德投资总监,交银施罗德荣祥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荣泰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周期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双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荣和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爱基,净值,资讯)型证券投资基金(原交银荣安保本)基金经理。

  多位基金精英倒在中年

  自2009年以来,不少基金精英在重重压力之下,倒在人生的中年阶段。

  2009年初,51岁的工银瑞信基金公司原固定收益总监文鸣因癌症病逝。

  2009年6月,私募界元老级人物、原君安证券总裁杨骏因肝癌去世。

  2009年7月,上投摩根前投资总监孙延群辞世,享年41岁。

  2009年9月,47岁的易方达基金总经理助理缪建兴因突发性脑溢血抢救无效去世。

  2011年初,年仅37岁的银华基金前基金经理杨长清因白血病医治无效逝世。

  2013年3月11日,43岁的博时基金高管李锴因突发脑溢血而英年早逝。

  国泰基金客户服务部总监严仁明等多位基金业人士相继因身体原因辞世。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