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少林寺免费送煮玉米招揽游客 寺内排百米长龙等出锅

  10月7日上午,少林寺免费发玉米招揽游客,这些玉米是少林寺禅耕农场今年秋天收获的第一茬鲜玉米。这些玉米不用化肥和农药,纯天然无公害,游客寺内排百米长龙领玉米。

  据了解,这些玉米可是少林寺禅耕农场刚收的,都是现场煮熟了免费发给游客吃。昨天早上5点半,少林禅耕农场的“主事人”释延子法师就让僧人、居士和义工们一起支起了4口大锅,将刚刚收获的玉米煮熟。

  昨天5点半,少林禅耕农场的“主事人”释延子法师与弟子们就开始忙活了,众人支起4口大锅煮玉米。8点多钟,第一锅煮玉米刚出锅被哄抢一空。接下来出锅的玉米开始排队领取,一人限领一个,热气腾腾的玉米引得游客排长龙等出锅。

少林寺免费送煮玉米招揽游客 寺内排百米长龙等出锅

  据了解,去年5月份才开建的少林禅耕农场,禅耕农场种了100来亩的玉米,耕种的主力是少林寺400多名僧人,前天收了3000多斤鲜玉米。

  这些玉米软硬适中,透着丝丝清甜,所以有些游客吃完一个还想再来一个。 释延子估算了一下,昨天总计派送了5000多穗玉米。他介绍,预计再有半个来月,玉米就能丰收了,到时候能收获8万多斤。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