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及遭强沙尘暴袭击 漫天黄沙犹如世界末日

  据报道,埃及近日遭到了强沙尘暴袭击,漫天黄沙犹如世界末日,行人行走困难。

埃及遭强沙尘暴袭击 漫天黄沙犹如世界末日

强沙尘暴

  强沙尘暴是大风将地面尘沙吹起,使空气非常混浊,水平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天气现象。

  解释 1:强沙尘暴是大风将地面尘沙吹起,使空气非常混浊,水平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天气现象。解释2:能见度小于200m,称为强沙尘暴。能见度小于50m,称为特强沙尘暴。强沙尘暴和特强沙尘暴天气也称为黑风暴。

  解释3:强风把地面大企沙尘卷人空中,使空气特别混浊,水平能见度小于1公里的就是沙尘暴天气,水平能见度在500米以内的称为强沙尘暴。

  解释4:当局部区域能见度大于等于50m且小于200m时,称为强沙尘暴。

  强沙尘暴影响交通、农业生产和人们生活,影响生态环境,严重地影响人们的生存环境,给经济、军事活动带来了重大破坏和损失。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