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永安期货新三板挂牌获批

  期货公司挂牌步入快车道。9月30日,永安期货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知,同意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这标志着在办理完挂牌手续后,永安期货将成为第二家成功登陆新三板的期货公司。

  作为国内期货行业最为优秀的期货公司之一,永安期货拟在新三板挂牌的消息在业内已经流传很久,但其标杆意义仍为业内瞩目。此前,创元期货已成功挂牌新三板。而永安期货无论在盈利能力、资产规模,还是业务能力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14年净利润达2.79亿元,2015年期货公司分类评价结果为AA。

  据悉,永安期货第一大股东——财通证券已经向证监会递交了上市申请,期望未来能成为A股一员。公开的信息显示,财通证券持有永安期货51.087%股权,处于绝对控股地位。而根据现行规则,上市公司绝对控股的子公司不能单独上市。基于这样的原因,永安期货选择了新三板挂牌。

  近年来,相关监管政策陆续放开后,期货公司上市进程加快。今年3月,创元期货获批挂牌新三板;7月,鲁证期货登陆H股,成为内地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期货公司。业内人士认为,登陆新三板成为公众公司,一方面能够促进公司治理和管理更为规范,另一方面能够拓展融资渠道,并更有效地将资本和人才捆绑在一起。

  永安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于资本市场,永安期货将重点拓展混业发展、风险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化、全球配置等五大创新业务领域,以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为核心,打造期现结合、混业经营、私募资管、场外交易、跨境服务五大平台,力争将永安期货建设成为中国第一品牌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衍生品综合金融集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