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TPP将要求成员国建立最低工资制度并执行国际劳工组织规定

  墨西哥《金融家报》10月7日报道,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将要求12个成员国建立最低工资制度并执行国际劳工组织的规定,必须接受国际劳工组织第98号公约中关于组织工会和集体谈判的规定,禁止强制劳动,禁止没收移民劳工护照或实行承包特别佣金等。成员国必须实行新的劳工规定,特别是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须对现行相关劳务作法进行较大改变,如在越南,政府必须对设立工会提供更多自由,允许设立可以成为联邦工会对手的工会组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