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塔吉克总统拉赫蒙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讨论地区安全问题

  据塔吉克亚洲快讯10月7日报道,10月6日塔吉克总统拉赫蒙对俄罗斯索契进行工作访问并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普京高度评价俄塔战略伙伴关系现状,拉赫蒙表示将致力于双边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双方讨论了加强军事领域合作,巩固阿富汗-塔吉克边境防御等问题。会谈中,拉强调地区安全形势的快速变化需要加强塔吉克与俄罗斯的相互合作。

  (驻塔吉克使馆经商参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