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参展机器人抢先看(组图)

中国日报网刁云娇 2015-11-19 14:53:02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参展机器人抢先看(组图)

智能协作机器人Sawyer

今年,Rethink Robotics推出第二款具有革命性的产品——Sawyer,一个单臂、双目、高性能的机器人,可以完成机器操控、电路板测试、以及其他高精度的任务。据悉,Sawyer自重只有19公斤,具备了7个自由度,使得它能够进入非常狭窄和拥挤的空间,代替人类进行高质量的工作。Sawyer通过其独特的柔顺控制技术,保证其能和人类并肩进行安全高效的工作。同时,Sawyer还装配了嵌入式视觉系统,包括装置于头部的广角镜头和腕部的Cognex摄像头,保证了它的动态定位并能够在长时间内支持Cognex系统的多项前沿特质。

“我们用Baxter向人们第一次展示了智能协作机器人和人类并肩工作的概念和应用前景,此次推出Sawyer把这种人机协作的应用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Scott Eckert,Rethink Robotics首席执行官这样说道。

中国日报网11月19日电 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即将于11月23日-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据了解,本次“2015世界机器人大会”上,将会有扫地机器人、擦玻璃机器人、送餐机器人等大众已经非常熟悉的服务机器人参展,除此之外,本次大会还将会有娱乐机器人、教育机器人、医疗康复机器人、水下机器人、空间机器人等不同领域的世界尖端机器人参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China Daily Website - Connecting China Connecting the World
USEUROPE AFRICAASIA 中文双语Français

Sorry, the page you requested was not found.

Please check the URL for proper spelling and capitalization. If you're having trouble locating a destination on Chinadaily.com.cn, try visiting the Chinadaily home page

BACK TO THE TOP
Copyright 1995 - .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content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ext, photo, multimedia information, etc) published in this site belongs to China Daily Information Co (CDIC). Without written authorization from CDIC, such content shall not be republished or used in any form. Note: Browsers with 1024*768 or higher resolution are suggested for this site.
License for publishing multimedia online 0108263

Registration Number: 130349
FOLLOW US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机器人 国家会议中心 DARPA HUBO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