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新闻聚合  >  财经滚动

收评:沪指V型反转下跌0.52%,盘中失守2700点

  一、 基础市场表现:沪指宽幅震荡下跌0.52%,创业板小幅上涨0.17%

  周三,外围股指多数飘红,受此影响沪深两市均小幅高开,但10点后沪指跳水,跌破2700点,随后银行、采掘等板块纷纷护盘,沪指震荡回升收复2700点。午后市场情绪恶化,沪指再度跳水,最低一度下探至2638.30点,随后中石油、中石化等蓝筹股发力护盘,尾盘A股一度翻红,走出V型格局,截止收盘,沪指报2735.56点跌0.52%;深成指报9422.43点跌0.64%;创业板指虽盘中暴跌逾5%跌破1900点,但尾盘翻红,最终收于1997.47点,上涨0.17%。盘面上,超过1700只个股下跌,仅采掘、国防军工和银行三个板块翻红,分别上涨2.25%、1.07%和0.27%;而综合、轻工制造及休闲服务板块跌幅均逾2%。成交量则继续维持在5000亿元以上。

  相关机构认为,今日,股指探底回升,午后暴利拉升,全天逆袭,短期阶段性底部有望呈现。实际上,昨日已经说过,这里有望形成最后一跌,而这最后一跌往往疯狂,但也最容易砸出阶段性低点,今今日如此,短期反弹在望。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市场逆袭,是建立在沪股通大幅流入的基础上,而此数据被视为抄底风向标之一,今日显然给出积极信号。不过,市场短期积累过多套牢盘,节前总体传成交有限,指数还有反复,短期阶段性底部有望成立,3000点之下总体为底部区域。至于明日,指数有回落需求,但震荡走高概率大,重仓者继续持股待反弹,而轻仓者可适当加仓做差。

收评:沪指V型反转下跌0.52%,盘中失守2700点

二、 场内基金表现:A类份额下跌0.64%,分级股B下跌近5%

  分级基金方面,分级股A、分级债A分别下跌0.64%和0.01%;分级股B和分级债B分别下跌4.91%和0.5%。其中跟踪医疗互联网等行业的分级股B基金跌幅居前,医疗B、中海中证高铁产业指数分级B和互联B级等多个分级股B基金跌停。而关注中小板及龙头企业的基金涨幅较大,浙商进取、国金50B和工银瑞信深证100B分别上涨7.14%、5.99%和4.6%。

  股票ETF整体下跌1.59%:华安中证细分地产ETF、大成中证500深市ETF和海富通上证周期ETF领涨,涨幅均逾3%;而交银深证300价值ETF、嘉实深证基本面120ETF和易方达中证500ETF则跌幅居前分别为5.84%、6.25%和7.95%。

  偏股LOF交易价格平均跌幅则为1.51%:长盛上证50、景顺长城资源垄断和信诚深度价值跌幅较深,分别为7.37%、8.82%和9.04%;而招商优质成长、中欧新动力和中创100则分别上涨2.21%、2.19%和2.08%。

  12只封闭式偏股基金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涨跌互现,平均跌幅为0.08%:易方达科瑞封闭、银河银丰封闭和宝盈鸿阳封闭涨幅居前,均逾1%;而财通多策略精选混合、国投瑞银瑞盈混合和东方红睿丰混合则分别下跌1.59%、1.43%和0.98%。

收评:沪指V型反转下跌0.52%,盘中失守2700点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