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投资移民:政府垄断项目不受市场竞争影响

美国投资移民:政府垄断项目不受市场竞争影响

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EB-5政府项目解读最新消息:目前,美国投资移民EB-5市场上,投资企业的项目占98%,但投资政府的项目仅占2%。政府项目因为是政府借款且承担还款责任,所以,公信力高、监管完善、违约风险小、还款有保障,大大降低了美国投资移民的风险,因而受到投资者的热捧。

如果从EB-5市场竞争的角度去考虑,政府垄断项目最集中的优势在于:它处于国家绝对垄断地位,因而,不会受到市场竞争的影响。

EB-5市场上,政府项目本来很少,好的政府项目更是寥寥无几,而政府绝对垄断持有和经营的项目更是凤毛麟角。世贸通推出的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就是一个政府绝对垄断的优质EB-5项目。其垄断地位和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三大方面:

一、 战略位置垄断性

宾州高速公路是美国东部最长的一条高速公路,也是美国最长一条贯穿南北的交通枢纽要道。它连接着美国80%的经济和人口,肩负着美国重大国家利益,是美国经济和宾州产业的命脉。宾州境内有12万英里的高速公路,这些高速公路对宾州的产业意义非常重大,但是,没有任何一条高速公路能够和宾州高速公路的战略意义相提并论。

二、高速公路本身是国家垄断资源

在美国,高速公路是国家垄断持有的。美国的铁路、电力可以是私有的,但是,高速公路却是国家垄断持有和经营的。在美国这样一个以汽车文化为主导的国家,宾州高速公路作为国家垄断资源,其垄断地位和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正是因为被政府绝对垄断和持有,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EB-5项目对于商业机构和个人投资者来说,流量是非常稳定的,是不可或缺的刚需,无论是在经济萧条期,还是在路费上涨期,宾州高速公路的流量都是持续稳定上升的。

三、自主调价的主权垄断性

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最强大的一点就是:它是一个州政府专职高速公路机构,能够独自调升路桥费,并且无须经过州长和议会批准,这是它自主调价主权垄断性的集中彰显。这也是为什么它能被国际三大评级机构评为A+级的一个重要考量标准。

从2009年起到2015年至今,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基本上每年都在调升路桥费。2015年1月,其路桥费已经上涨了5%,且计划从2015年开始一直到2044年,每年将提升3%-6%的路桥费,计划2015年到2020年这5年时间内,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每年将调升6%的路桥费,预计收费收入到2020年将上升47%。

总而言之,宾州高速公路项目由宾州州政府绝对垄断持有和经营,其借款主体A+级高信用评级、高度自主调价的超能力和持续稳定增长的交流流通,都为投资者还款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综上所述,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不仅是一个100%政府借款还款的项目,且已获I-924 预先批准,借款主体被国际三大评级机构评级为A+级信用,美国经济学家计算就业倍数为5.368倍,还是一个政府绝对垄断的项目,能同时拥有这么多优势的政府垄断项目,在EB-5市场上是非常罕见的。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一期推出2个月内,100个名额被抢购一空,二期出现了比一期更激烈的抢购局面。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