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为子女享受国际领先教育 到葡萄牙置业移民

世贸通葡萄牙消息:随着世贸通提出2015海外投资年概念,越来越多的中国投资者在2015年加大了对海外投资的关注。当前货币形式出现两低一高现象,促成了中国海外投资的黄金时机的到来。所以2015年是中国投资者走向海外,进行海外投资的重要一年。

为子女享受国际领先教育 到葡萄牙置业移民

【里斯本大学城】

当然有人投资是为了资产配置;有人是为了享受高品质的移民生活;也有为了子女享受国际领先的教育。近期,有一位经世贸通办理葡萄牙置业移民,并成功获批的客户,他移民就是为了子女的教育。

客户:王先生  递案时间:2014年11月  获批时间:2015年1月  从事行业:进出口贸易  移民意向:子女教育

为子女享受国际领先教育 到葡萄牙置业移民

【世贸通获批客户】

为何选择葡萄牙置业移民可以享受到国际领先的教育?近期,欧盟多维全球大学排名计划(U-Multirank)公布了针对85个国家1200多所高等学府统计的排名结果。其中,葡萄牙境内的六所高校名列前茅,表现不凡,特别是在科研领域。

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阿威罗大学(Universidade de Aveiro)科英布拉大学(Universidade de Coimbra);里斯本大学(Universidade de Lisboa);米尼奥大学(Universidade do Minho);新里斯本大学(Universidade Nova de Lisboa);波尔图大学(Universidade do Porto)。  欧盟多维全球大学排名计划(U-Multirank),起源于欧盟国家对大学评估新方法的需求。2008年的欧盟会议呼吁一种新的大学评估方法,在国际背景下能针对大学不同类型的优势,分门别类地评价,而非给出单一的指标。

为子女享受国际领先教育 到葡萄牙置业移民

【葡萄牙置业移民】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