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西班牙房产必涨 黄金投资时机来袭

世界报 2015-04-03 14:55:52
《世界报》3月26日报道,2014年西班牙被列入了经济增长较快的国家之一,2015年西班牙经济增长可能将进一步加快。根据西班牙央行的报告,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将会增长0.8%,据此预计全年经济增速可能会达到2.5%,西班牙央行的预测为2.8%。欧央行量宽政策、欧元贬值和低油价对经济增长形成多方位的促进作用。西班牙融资环境继续改善,十年期国债利率降至1.2%以下,降低财政赤字的压力也随之减小。另外,西班牙的本年度GDP增长速度更让世界人民看到一只金钱豹苏醒的样子:本季度增长与德国并列第一,年度增长更是超越德国位列第二,仅次于英国。

2015西班牙房产必涨 黄金投资时机来袭

2015西班牙房产必涨 黄金投资时机来袭

自从2011年经济危机的波及到欧洲大陆以来,欧洲整体经济一直处于一种低迷不振,停滞不前的状态。为摆脱危机,西班牙政府进行了一系列改革,由以上数据看来,改革很有成效,使得西班牙领先冲出了欧债危机的窘状。  同时,西班牙又受益于能源价格下降,家庭消费预计将会进一步增长,通胀率预计为-0.2%。房地产投资在2015年将会增长4.2%。房地产投资的增长必然会带动该产业的快速发展。另有专家推测,自西班牙房产2009年开始呈现下滑趋势开始,到2013年,西班牙房产价格跌倒低谷,西班牙政府采取了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即颁发50万欧购房投资移民政策,在2013后半年西班牙房产市场随即出现了乐观现象。此外,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西班牙政府也将会在不久后发布更宽松的50万投资移民政策。以下是新政将会优化的内容:

1. 18周岁以上未结婚的子女、父母、伴侣关系、配偶也可申请。

2. 申请者在完成预定、并在西班牙的银行存入全额的投资额后,可先行申请6个月的签证,之后再完成法律购房手续;

3. 申请居留卡可在中国申请,无需登陆西班牙。

4. 新居留卡申请期限最长可延至5年。

为此,可以肯定得是,本次房地产投资必然能使西班牙房产事业再次振作起来,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带动西班牙房产价格上升!投资西班牙房产本身便是一个睿智的选择,若能抓住这个黄金投资时机更是再睿智不过得选择!  西班牙近两年经济平稳发展的步伐真的是不得不让欧洲各国的小伙伴们倍感压力,西班牙越来越逼近国际经济强国的势头,势必将会成为世界投资者的“香饽饽”!!

侨外集团西班牙购房流程

2015西班牙房产必涨 黄金投资时机来袭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