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家统计局正在加快统一核算全国和地方GDP数据

  新华网北京7月15日电 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经济数据。盛来运在发布会上称,国家统计局正在加快统一核算全国和地方的GDP数据。

  他表示,目前,统计局对GDP统一核算已经有了一个初步方案,但还在进一步征求地方以及部门的意见。下一步会进行相关试点,这也需要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盛来运强调,GDP的统一核算不仅仅是一个技术活,同时还是一个很大的系统工程,其中涉及到资料的收集、还有统计生产和流程的变化,以及可能涉及到部分的统计管理体制,这都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但是国家统计局明确,坚决按照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要求,积极、科学准备方案,加快推进这一进程,不过具体的时间表还没有推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