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暑运出游旺季来临航班机票全线看涨

楚天都市报董凤龙 2012-06-25 09:54:00
  暑运即将开始,航班机票价格全线上扬。记者从武汉民航部门获悉,7月起机票价格普遍较6月上涨三成以上,其中部分航线甚至已飙至全价。

  天河机场售票处介绍,每年七月中下旬到八月份都是旅游出行的旺季,学生游、亲子游、青年情侣游等高峰到来促使机票紧张,各家航空公司每年都会根据售票情况上调票价。

  记者查询到,相比6月份,旅游航线机票价格涨幅较高,以7月2日为例,武汉到北京航班中,一半为全价1080元,其余也都在8折以上;武汉到青岛7个航班,也都在8折800元以上;武汉到大连在8.5折1110元以上;武汉到厦门均为全价940元;武汉到昆明全价1310元。这些航线在6月份基本都在5折左右。

  据了解,除了武汉到广州、上海因动车车次较多,机票折扣仍集中在5折以下,其余航线基本都在8折以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