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北周边一日游 六种风情品台湾(组图)

环球网 2012-06-25 08:44:00

台北周边一日游 六种风情品台湾(组图)

金矿城镇:九份及金瓜石

走在九份老街的石板路上,两边林立的店铺把路逼得很小很挤,慕名而来的游客很多,大都要侧身而过。店铺里卖的最多的,莫过于旅游纪念品和当地小吃,价格不高,但大多大同小异,其实说白了,也是在卖九份的记忆罢了。这个小镇原本是矿区,现在破败了,可灰黑的色调不改。而基山街曾是最繁荣的街道。沿着街道是一长排的酒楼和茶室。

与九份只一山之隔的金瓜石是东亚的第一金都,位在台湾东北角的一座小山城,因为早年产金闻名,而成为一座著名的小金城,是台湾的产金地。采矿区是金瓜石发展观光业的基础,包括五坑口等。

交通:搭乘捷运1号出口处的1062巴士;或乘火车道瑞芳,然后转乘巴士。(实习编译:张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