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9月泰国用电量仅增6.5%

商务部 2012-10-15 10:42:00

泰国电力局表示,今年首9个月全国用电量仅增长6.5%,全年的用电量成长率恐低于预期目标8.16%,源自全球经济走软导致泰国出口缩水,工业用电量仅略微增长。同时,年底将进入冬季,民众会减少空调等电器的使用。

电力局电力系统控制负责人查林表示,从年初起用电量就持续增长,源自工业在这段时间内从去年大水灾中得以复苏,但从年中开始增长形势就开始减缓且将持续至年底,源自受全球经济不景气影响,年底产品订购量锐减,再者雨季天气凉快,民众会尽量选择不使用空调。

查林提到,根据往年年底期间用电情况分析,电力局需将今年泰国用电量预期最大值271.76亿度,调整为261.21亿度,在去年239亿度的水准上增加近22.21亿度。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用电量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