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家化、亚盛集团 前三季业绩报喜

上海证券报温婷 2012-10-16 08:27:37

上海家化今日公告,预计公司201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70%,受益于销售增长及子公司带来的一次性收益。此外,亚盛集团预计三季度净利润预增3倍以上,除西南证券股权纠纷胜诉所带来的8957.48万元或有负债冲回外,公司实现净利润21000万以上,主业亦实现50%以上的高增长。

上海家化公告指出,2012年前三季度公司产品销售增长良好,为公司带来较高的利润增长,且因子公司为公司带来一次性投资收益,预计公司2012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同比将增长70%,公司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8002万元。

根据亚盛集团公告,公司2012年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300%以上,上年同期净利润为7262.87万元。

亚盛集团表示,2012年7月30日,公司收到山东省高级法院(2012)鲁商终字第66号《民事判决书》。根据公司公告,亚盛集团与天同证券之间关于西南证券的股权纠纷事宜胜诉,按照该诉讼判决结果,亚盛集团将冲回已计提的或有负债8957.48万元,上述账务处理将增加当期损益8957.48万元。

而扣除上述或有负债计提和冲回影响因素后,亚盛集团主业也获增长。2012年1至9月累计实现净利润21000万元以上,较上年同期的13980.98万元增长50%以上。(温婷)

上海家化、亚盛集团 前三季业绩报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亚盛集团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亚投行开业仪式系列活动今起将在京举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caijing@chinadaily.com.cn